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评估 > 正文
教学评估

学校举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9-01阅读次数:

830下午在行政楼4号会议室举行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长董仕节教务处处长王宏勋出席会议,参会的还有食品、生科、化环、机械、电气、数计、土建学院院长及教学副院长教评中心负责人,会议由副校长汪海波主持。


首先,教评中心主任沈汪洋介绍学校2023年工程认证申请工作整体情况。

接着,各学院院长或教学副院长分别介绍学院推进工程认证申请工作的情况。有的学院认证申请工作准备较为充分,有的学院还存在一定的客观困难。

董校长指出,本科教育是学校生存的基础,我校是应用型高校,应高度重视本科工程教育,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将大幅提高我校工程类专业的发展水平。应注重平时教育工作的每个环节,做好积累,为专业、学院、学校的发展奠定基础;还要走出去、请进来,多学习,消除短板并逐步把短板变成强项。

汪副校长指出,通过工程认证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须知时不我待;自评报告要精心打磨材料,突出特色优势,要全力以赴;打好自身坚实基础的同时,还要加强学习和沟通,望主动作为。汪副校长还指出,认证申请只是第一步,今后要全校推开,要依据OBE理念,进一步促进教学成效。